略某人

俺是。。。间接性产粮人🥀🥀🥀有的时候可能会猛更粮,但是画累了就有可能一两个月更的很少,如果有想看俺画的直接私信我就好🌹🌹🌹

【双黑】我果然最讨厌你了



 

芥敦/太中


 

是好友点的文


 

好久没写了有些小慌张呀


 

身体互换梗


 




 

就是那个老梗


 

出现与其他大大相似的片段花瓣只能说一声抱歉了


 

短篇😁


 

上帝视角


 

 @Zovid 
















 

今天,横滨也是风平浪静的一天


 

……如果异能侦探社和港黑消失了的话


 

今天,中岛敦也是一个乖巧可爱的小老虎


 

……如果他现在在自己的身体里就更好了


 

“芥川前辈!”


 

啊,是黑手党樋口一叶……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在追踪敌人时不小心中了敌人的异能,交换了身体


 

“……”


 

“……喂芥川,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吧。”


 

“……”


 

“芥川?”


 

“……嗯”


 

意识达成一致的两人分别走向与自己工作的地方相反的方向。







 

“芥川前辈,你看看这个……”


 

耳边响起熟悉的女声,中岛敦回过神,看着樋口一叶手中的档案,不由得陷入沉思


 

如果这个时候,是芥川的话,他会怎么做


 

“呐,樋口,在你眼里,芥……我是什么样的人。”


 

樋口一叶一愣,看着自己崇拜的前辈一脸认真的样子,回过神,说道


 

“芥川前辈是一个有责任心,尊师重道的人。”


 

责任心


 

芥川吗


 

好像也是


 

尊师重道


 

也是,就他对太宰桑的那种疯狂的尊重,也是让人佩服的了


 

“芥川前辈,为什么问这个问题?”


 

“……没什么,谢谢你。”


 

中岛敦朝樋口一叶一笑


 

一旁的中原中也一脸震惊











 

转眼看向异能侦探社


 

“你,不是敦君吧,”


 

芥川龙之介一僵,他转头看向太宰治,说道


 

“……太宰桑?”


 

太宰治冲他笑了笑,说道


 

“那么,你是……芥川吗?”


 

……


 

完了


 

人虎保重


 

被认出来的芥川龙之介立马向太宰治坦白了一切。


 

了解实情的太宰治歪了歪头,若有所思


 

芥川龙之介看着太宰治,问道


 

“太宰桑,你是怎么发现在下不是人虎的?”


 

太宰治随口一说


 

“直觉”


 

……


 

不愧是太宰桑










 

“……”


 

“啊嘞,好奇怪呀,小矮子为什么不接电话啊?”


 

“……太,宰,治!你个混蛋青花鱼!你他妈闲的没事打老子电话干嘛!”


 

“哈哈,中也,终于接电话了吗,今天的你也是一只喧哗的蛞蝓呢!”


 

“滚蛋!找老子干嘛!”


 

“啊,差点忘了,其实……”


 

“……我带芥,不是,中岛敦去你们侦探社找你。”


 

“好的!小矮子再见!”


 

“我去你妈……”


 

“滴”


 

太宰治挂了电话


 

中原中也气得骂人


 

芥川龙之介感叹太宰治与中原中也之间的情意


 

中岛敦瑟瑟发抖









 

“那么,国木田桑和我去抓捕犯人了,敦君就和芥川在这里等好消息喽!”


 

太宰治说完就跑路了


 

中原中也坐在一旁冷眼看着他们


 

芥川龙之介点了点头,中岛敦坐立不安


 

中岛敦扭头看向那个严肃的自己,有点不适应


 

这一上午,中岛敦都活在紧张中,生怕自己露陷了,结果没想到芥川龙之介全告诉太宰桑了,真是的,火大。




 

“……芥川”


 

“叫在下做什么?人虎。”


 

“……我果然最讨厌你了。”


 

“……”


 

“你脑子有问题吗?人虎。”


 

“你!”


 

话音刚落,中岛敦看见自己面前的不再是自己,而是芥川龙之介时,松了一口气,看来太宰桑已经解除那个人的异能了


 

中原中也皱了皱眉,说道


 

“你们恢复了?”


 

芥川龙之介点了点头,中原中也站了起来说道


 

“那我们走吧。”


 

中岛敦看着中原中也带着芥川龙之介走向门口,他愣了愣,连忙问道


 

“那个,中也桑,您不等太宰桑回来吗?”


 

中原中也停下开门的动作,他回头撇了眼中岛敦,说道



 

“我怕我一脚踹死他。”











评论(4)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